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教育信息化2.0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教育信息化2.0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 2023-05-24

  5月12日下午,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北京哆米科技有限公司在京举行“教育信息化2.0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向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85所中学的5万余名学生,捐赠社会公允价值4600余万元教育信息化2.0公益平台软件产品。

  自2016年以来,北京哆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捐赠开展“千校万人•爱心传递”专项公益助学计划,共捐赠社会公允价值1亿余万元的慧学云中学智能学习云系统及智能教学平台,助力教育脱贫攻坚。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捐赠的系统平台在助力“停课不停学”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接受本次捐赠的玉树藏族自治州地处青藏高原腹地,是青藏高原重要的生态屏障。本次捐赠可以帮助玉树州教师科学诊断学情,助力学生开展个性化学习,通过数字化赋能教育发展。

北京哆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亮

  北京哆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亮表示,希望借助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科技手段,加上学校校长、老师们的持续、共同努力,让孩子们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未来能为家乡、为国家多尽一份力;希望受捐赠的孩子受益于此次活动的同时,能在心底播下爱和希望的种子,他们长大后,也可以把爱继续传递。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副州长尼玛才仁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教育局局长徐海

  玉树州副州长尼玛才仁在发言中提到,今天受全州42万人民群众重托,感谢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长期以来对玉树教育发展的大力支持。玉树州教育局局长徐海表示,借助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和北京哆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和帮助的机遇,一定充分运用好教育信息化2.0平台,促进教师自身业务能力提升,满足学生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助推玉树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宋家乐

  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宋家乐对北京哆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希望玉树州教育局和85所学校的校长们能够把基金会在玉树州的项目落实好,把信息化平台使用好,发挥好信息化平台在助力教师精准教学、提高教育质量中的最大效用,让每一个师生都能从中受益。

签署捐赠协议

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合影

  最后,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的全体同事和玉树州教育局相关人员的见证下,北京哆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玉树州教育局正式签约,依托公司优势和捐赠的软件产品,共同助力玉树州的教育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回到顶部
×
登录
快速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