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首页
  3. 通知公告
  4. 感谢信

感谢信

来源: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 2024-01-01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新的一年如约而至,教师发展公益事业即将翻开新的篇章。值此元旦佳节,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全体干部职工,谨向关心支持我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捐赠企业、各位老师,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衷心感谢您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

  回望繁忙充实的2023年,教师发展公益事业的锦绣华章上,镌刻着您的大爱无疆和责任担当。

  因为有您,扎根基层的乡村优秀教师和教研员们走出大山,跟随国家级知名教育专家开展系统培训和跟岗学习,筑牢乡村教育情怀,点亮乡村孩子的未来。

  因为有您,中西部欠发达地区的师范院校迎来建设高潮,聚焦高水平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基础教育服务能力建设等重点工作,师范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当地高质量基础教育教师来源有了根本保障。

  因为有您,“感谢恩师·你我同行”成为新时代尊师文化体系中闪亮的名片,“为教师亮灯”见证全社会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关心教师健康、维护教师权益,让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进一步增强。

  因为有您,多方共建的优质教学教研资源平台链接全国,服务于县级教师发展机构提质和教师个体自主学习,助推教师之间的智慧分享,为每位中小学教师的专业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因为有您,教育装备领域新成果、新产品和新解决方案的学习与应用,教师信息化和科学素质提升培训,教育图书和装备捐赠等一系列活动得以顺利实施,赋能中西部地区、革命老区、民族地区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因为有您,高等学校优秀的教学大家、计算机教师、思政课教师、青年研究生导师脱颖而出,示范引领,不断优化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因为有您,数字赋能思政提效,拓宽高校辅导员的国际视野;一批批创新创业英才、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秀学生、高层次应用型公共卫生人才崭露头角,成为学术水平高、专业知识广和实践能力强的优秀后备人才。

  ……

  2024年的新征程已然开启,我们还将继续同行,以公益为笔,以爱心为墨,书写教育领域“第三次分配”的时代答卷。我们相信,因为有您,“尊师重教、奖教助教、促进教师发展”的初心,会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提升教师素质,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健康,维护教师权益”的斗志更加坚定昂扬;教师公益事业必将结出累累硕果,继续汇集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

 

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

2024年1月1日

回到顶部
×
登录
快速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