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首页
  3. 通知公告
  4. 关于公布首届“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获奖人选的通知

关于公布首届“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获奖人选的通知

来源: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 2023-07-1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对人才及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等部门出台的《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加强新时代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导师队伍水平,加快培养国家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在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下,由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捐资,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设立了“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奖励基金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奖励在“面向基础学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等方面为研究生人才培养做出卓越贡献的青年导师。

  现将首届“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获奖人选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

 

  附件:首届“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获奖人选名单

 

 

 

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

2023年7月14

 

  点击下载:首届“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获奖人选名单

回到顶部
×
登录
快速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